【枪弓】【狂王弓】白情礼装梗

除草

随手写的段子


“早上好,少校先生。多美好的一天啊!我们好久不见!”

洋式楼房的二层书房内,名为埃德蒙·唐泰斯的伯爵掂起烟斗冲着推门而入的年轻军人卫宫示意,权当行礼。

他的嘴角挂着惬意自得的笑容,两条裹着高级布料的长腿高高翘在书桌上,嘴角还吐出一长串烟圈,弄得他所不客气占据的那片空气云雾缭绕。这让卫宫皱起了眉心。

“注意形象,唐泰斯伯爵。”

“这是我自己家,再说了,你和四郎也早就和我同游了无数次——说到这个,英格兰之旅感觉如何?”

这话让卫宫脱下短斗篷的动作停顿了一下——若不是观察细致入微很难发觉,伯爵愉快地眯起眼睛,金色的眸子观察着他脸上每一丝细微的变化。但卫宫依旧皱着眉头,眼眸深得看不出半点头绪。不愧是卫宫。

他悠闲地吸了一口烟斗。看着卫宫皱着眉——习惯性地走到他面前一把夺过他的烟斗,然后在他面前的椅子上坐下。

“英格兰?我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卫宫开口时语气依旧淡漠,毫无变化,“上次我们在帝都遭遇了那些倒霉事儿之后,我的顶头上司大发善心地准了我一个月的假期。而我也正好需要这些空闲时间去我的家乡修理一个小鬼,至于英格兰是没有的事儿,也许你为了满足自己毫无必要的贪婪好奇心打听我消息的时候,不小心在一间名叫英格兰的酒吧荒废了一夜。”

卫宫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天草四郎正抱着一叠书从书架后面摇摇晃晃地探出脑袋。

“名为英格兰的酒馆?那个地方很不错哦!”

“你没有被门卫拦在外面吗?况且你们要是真的去那种腐烂的地方消磨时光,就会知道我根本没去那里。我只不过回了我的家乡,和英格兰这个词语没有半点沾边。”

天草愉快地吹了吹刘海,这让他显得更像个少年了,“只要我出示证件就没问题。当然了,卫宫,你没去那里。但是恰巧一个小美人在那里。”

“小美人?”卫宫的眉心皱得更深了,伯爵趁机拿回了自己的烟斗,趁机摸了一把梳理齐整的银白发丝,他想,这家伙难道不知道自己皱眉头的样子很像一只闹别扭的猫咪?

“拜托,卫宫,你知道是哪位的。”

天草终于挑选好自己想看的书,从书架后走出来,“那位小美人那天是独自一人,不过她心情并不坏。她告诉我们她家那位老大和一个银色短发褐色皮肤的美人儿一块儿上英格兰了——她原话就是这么说的,还附带着一些只能让我们去猜意味的愉快笑容。”

“首先,我可不认识什么小美人。其次,假如你要找什么银发褐肤的美人”卫宫讽刺地在末尾两个字上加了重音,“恐怕你在冬木新都就能找到不少,别用那愚蠢的脑浆一个劲地往我身上扯。”

“随便你。”

伯爵吐出一口烟雾,金色的眼隔着烟宛如一颗星子,“那位小美人的老大刚好在昨天回到他的手下们身边,敞开的领口露出了脖子和后背的一些抓痕——”

看着卫宫神情变得越来越阴沉,埃德蒙·唐泰斯没有进一步往下说,他的笑容更明媚了,“要喝杯红茶吗?”

“大吉岭的春茶。”

我们当然明白,你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和那位“库兰狂犬”一块儿去了英格兰——你有个被关在英格兰监狱里的哥哥——但你这次恐怕不是去看他的初衷那么简单。就算你小心翼翼藏起了脖子,在你脱下斗篷时也露出了脖子上的吻痕。至于那位狂犬,早在昨天就老实不客气地向他们抱怨过那只猫咪的不听话——同样也炫耀了平时藏在裁剪合身齐整军装下褐色躯体的美味程度——带着极强的独占欲。当然这些话唐泰斯和天草都并没有真的说出口。尽管卫宫带着狐疑的眼神探寻了他们好几眼,他们也还是默不作声,毕竟他们可不想惹上这种没必要麻烦。

评论 ( 5 )
热度 ( 128 )

© Hopes and drea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