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杀黑弓的一点想法

我又来瞎逼逼新杀黑弓了

新宿新杀黑弓:
新杀:选择性只感受到快乐的高潮
黑弓:只有痛苦没有快乐的高潮

每次侵犯对方对小乙来说都是挖掘,虽然他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意什么又想找到什么,可他找到的只有毫无回应的表情,那甚至连忍耐都算不上。

一遍又一遍的失望,一遍又一遍地侵犯对方,心脏在这个过程中越来越焦躁和疼痛,为什么会突然大笑,突然在很爽的时候掉眼泪,连自己也不知道。

而黑色的archer,不管是被掐住脖子,被殴打,还是被被割破血肉,除去生理反应他永远都比一块钢铁更冷漠,新杀潜意识里能在黑弓身上看到什么若隐若现的东西,他实际上却什么都找不到,黑弓的回应是零。

新杀的自我都越来越混乱,开始用不同人的语气说话,行为也越来越暴虐,动作越来越粗暴,可黑弓永远都只是看着,若要形容就像是新宿街头早已被砸碎的神像。他看着新杀笑得比哭还要痛苦,感受着自己的身体被撕扯撕裂,脑海里浮现的是曾经火灾里抓着自己的脚踝不放,留下抓痕的求救的人影。

评论
热度 ( 16 )

© Hopes and drea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