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杀黑弓#
同居30题其一
1.相拥入眠。
自打睡在一张床上开始,卫宫便发现燕青总握着他的手入眠。
不论是他深夜晚归的翌日白昼,还是休息日倦意绵延的午休。燕青都喜欢侧躺在他身边,半边脸埋在枕头里,一只狭长的猫儿眼从柔软的枕边露出,手指勾着他的手指,难得安稳的吐息喷在男人干净的后颈,让他想起在某些季节里,气流会被蝶翅的扑闪带动。
而今早醒来也是如此。
昨夜燕青睡得比他晚,卫宫在半梦半醒间捉住过掠过胸前的长发,那发梢散发着牡丹的芬芳,断断续续拨弄他的神经,捉住时像在指间困住一只蝴蝶。在因为工作而疲惫的夜晚里他的记忆只能保留这么多,醒来时蝴蝶已经变成细长、艺术品似的手指,静静攥紧着他的手心,一如既往。
然后他回过头,迎上那只微微眯起、正流转笑意打量着他的眼。
这是每天早上固定的开始,他试图直起身子。燕青却捏着他的手伸了个懒腰,恰到好处地把他扯回到床上,身躯和绵软的床单来个沉重的亲密接触。卫宫回头狠狠瞪他一眼,罪魁祸首却笑盈盈说句“早上好darling”,笑容愉快得像只得手的小猫咪。
卫宫始终不知道熟睡的人的后脑勺有什么好看的,但他看见燕青肩头上的彩绘舒展,蛟龙与牡丹一同踊动。
“今天是周日,就别去上班了吧,总觉得你这样会过劳死的啊~”
啊啊,是周日吗。
卫宫叹口气,翻身面对燕青。手指因为这样的动作而短暂地将对方的手甩开,又很快被有些急切地抓住握紧。鸦羽般的长发自然地抚上卫宫胸腹,呼吸卷动气流带来的细微麻痒让卫宫一时间觉得自己胸口停着大片蝴蝶。燕青将半边脸埋进他的胸口,那条环在卫宫腰间的蛟龙收紧身躯。
卫宫闭上眼睛,接住对方的手指。
如果没有蝴蝶牵引着他,他会又一次坠入噩梦的无底深渊。

评论 ( 1 )
热度 ( 19 )

© Hopes and dreams | Powered by LOFTER